近日,有网友在教育部官网留言咨询“第一学历”问题,教育部在答复中称:没有“第一学历”的概念。 教育部的回复 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通过教育部官网搜索发现 这不是教育部第一次回应 “第一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棋类协会具体执行,赛事共4个比赛日,设象棋(10月2日)、国际象棋(10月3日)、围棋(10月4日-5日)三个分项,成年组(年满19-65周岁)和青少年组(8-18周岁)两个年龄组,男、女选手同台竞技,共有来自全市11个区和各行业、各俱乐部的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是本届市运会群众体育组11个竞赛大项中参赛人数最多,覆盖区域、行业、年龄最广的竞赛项目。

 

为做好竞赛组织、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赛事组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承办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执行单位市棋类协会和比赛场地管理单位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紧密配合,于赛前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比赛场地布置、竞赛流程、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事项进行细致研究,制定周密的赛事组织工作方案,切实做好赛事风险点排查工作。比赛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进入比赛场地的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履行检测体温、查验赛前7天内的有效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的入场检查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