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队春季赛开始下棋?IG分析师雅琪说出答案,春季赛没有人会用全力

TES战队自从春季赛开赛以来遭遇滑铁卢,很多人都说他们这支队伍已经不值得大家信任了。TES可以说是我们全华班的一个天花板,他们在刚组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很多RNG的粉丝因为UZI的离开选择投入到了TES的怀抱当中,毕竟当时的TES被大家称为最强全华班,所以大家相信TES能够继承RNG的意志,肯定能够获得世界冠军。但是TES却被SN战队击败了,他们倒在了四强,当时很多粉丝都安慰说他们因为没有磨合所有才会出现失败的情形。


TES春季赛的开场可以说是让人非常失望,很多粉丝都说他们已经担当不起LPL领军的人物了,所以大家都要求TES将位置让出来,要知道电子竞技是非常讲究成绩的,而TES很明显是无法让所有人都信服。如今的TES如果想要挽回自己地位,最好的做法就是在比赛当中打出连胜,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让所有人看到他们的实力。


IG的分析师雅琪认为TES其实并不会这么做,因为这个赛季很多LPL的队伍都已经崛起了,而很多有实力的队伍都选择在春季赛韬光养晦,因为大家都知道其实春季赛的积分虽然重要,但是并不是必须要争取的。在雅琪看来TES已经有了用春季赛作为练阵容的想法,所以他们才会在比赛当中被对面击败。


其实在春季赛练阵容的战队不只TES一家,EDG也有同样的想法,不过他们和TES不一样的是他们能够张弛有度,EDG作为国内的运营强队,他们如果经济陷入劣势的话他们会通过各种运营的手段将经济抢回来,再加上他们的选手个人实力非常强,所以他们能够轻松的把握比赛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