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经纪通加持 瑞房地产逆势创业之路更加稳健

 依托自身持续的创新能力,旨在提升经纪商户的效率和资源,2018年11月,房多多经纪通产品正式上线,这也是房多多15款产品矩阵的又一大利器。经纪通的推出,为平台经纪商户实现互联网全智能化系统管理,提升经纪商户综合作业能力和效率。瑞房地产,是房多多经纪通产品的首个战略合作商户,经纪通是用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准入商户,而作为一个初创企业,瑞房为何有勇气选择成为首个入驻房多多经纪通的商户? 拥有14年行业经验的瑞房地产总经理孙成平,给出了答案。

图片6.jpg
房多多COO曾熙(左四)房多多经纪通产品运营部总经理 曾志强(左三)瑞房地产总经理 孙成平(左二)房多多经纪通产品运营部拓展总监 彭湃(左一)

  14年房产老兵的创业心路

  对于房产经纪这个优胜劣汰行业,孙成平精耕上海房产经纪圈14载,业内小有名望。曾任职链家地产大区总经理,负责过多个板块,带领过1300多人,麾下精英无数,褒奖无数,秉承着专业、真诚的服务和以身作则的理念,连续两年纯二手房总业绩和人均业绩位居全公司第一名,甚至公司把他的案例形成了一门课件供所有高管学习。

  光环的背后,他和大多数经纪人一样,出生在安徽一个小县城,没有背景、没有人脉的条件下,2004年进入德祐地产,一步一个脚印,希望通过努力可以实现在上海扎根。如今,他事业如日中天却带着众多得力干将出来创业,他们不乏曾在链家任职运营总经理、区域总监、都曾在板块内拿到Top团队的管理者,他们期望通过瑞房可以提供一个稳定的、可以将自己想法落实,并且培养每个人拥有帮助客户全方位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也是他们的创业初心与使命。

图片7.jpg
瑞房地产黄埔滨江店风采

图片8.jpg
瑞房地产黄埔外滩店风采

  双向选择 共建和谐共赢经纪生态

  2018年8月瑞房地产成立。团队初创,市场严峻,此时结缘房多多经纪通,“他的开放性和领先的数据技术,让我们轻松实现了线上场景化智能管理,一二手联动和房源信息线上化,以及为瑞房地产打造的网上旗舰店和网商卡的接入等等一系列的赋能,解决了我们房源、客源、房客管理、自我营销等难题,这些正是瑞房此时所需要的作业利器,甚至可以帮我们逆势下实现盈利和快速扩充。”孙成平说到。

图片9.jpg
瑞房地产总经理 孙成平

  “虽然瑞房地产刚刚成立,但他们是一个有梦想且非常优秀的团队,瑞房的诚信服务理念也会为行业带来更多正能量,因此,房多多选择瑞房地产成为经纪通上海城市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并会不惜成本为瑞房进行全方位的赋能,帮助他们实现效率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房多多经纪通曾志强表示,房多多作为一个开放平台,经纪通还将深挖上海市场,用高要求高标准来为更多优秀的中小企业赋能,解决运营中的痛点,形成和谐共赢的经纪生态。

  房多多践行使命 赋能瑞房简单做生意

  2018年11月15日,瑞房地产与房多多正式达成合作,经纪通是房多多赋能经纪商的15款产品之一,通过帮助经纪商户打造旗舰品牌店、商户专属应用小程序以及接入SaaS系统,赋能经纪商户实现互联网全智能化系统管理,升级商户品牌形象与曝光量以及提升经纪商户综合作业能力和效率。此次合作对于房多多来说,也是“帮经纪商户简单做生意,让经纪行业充满梦想”使命的一次践行。

图片10.jpg
瑞房地产合伙人

  精兵强将遇上先进装备会形成什么样的势能?

  最新消息,瑞房地产与房多多合作不过一周时间,通过经纪通全方位赋能已助其迅速成交3000万大单,这个金额相当于二线城市的30单,但在房多多这个平台,经纪商户实现了更多的不可能,未来还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