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谈预热:如何构建并完善网销团队

汽车销售行业的竞争可谓是愈演愈烈,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经销商已经逐渐意识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利用好互联网这一利器可以为销量添砖加瓦。
那么,如何利用互联网获取更多的销售线索?获取到的销售线索又如何进行管理?是否需要成立一个成熟专业的部门来进行管理?如何深入挖掘网络销售的潜力问题?本期车商谈将邀请知名汽车经销商共同探讨“经销商如何构建并完善网销团队”这一话题。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31日下午2-4点

活动地址:晋中大隐禅生活馆

活动议题:

1、如何看待网络销售线索?目前各店的集客渠道是否发生了变化?

2、如何建立并完善一个网销部门?

3、未来汽车经销商应如何通过互联网工具深入挖掘网络销售的潜力?

车商谈,是汽车之家面向汽车经销商发起并打造的分享与交流平台。车商谈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每期活动将邀请汽车行业的精英与专家聚焦热点话题,解析行业热点。活动将通过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围绕一个话题进行观点与思维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