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普陀”线上赛13周 22位棋友获奖

由上海普陀区体育局主办,五星体育广播、上海弈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约战普陀”智力运动系列挑战赛围棋线上赛于6月7日在弈客围棋APP正式打响。“随报随比,随机配对”的自由灵活的参赛方式和比赛时间,“丰厚且易得”的会员与弈豆奖励,吸引了不少棋友们的关注和青睐。

全国各地超过350位棋友参与报名,第13周共有162名选手(有效对局超过5局)进行了网络对战,共同奉献了三千二百余场精彩对局,人均超过20局。周榜按照对局数、胜局数和胜率3项指标统计而来,各榜单前3名将获得弈客3个月黄金会员,4-6名获得1个月黄金会员,7-10名获得弈豆188个。那么第13周(8月30日-9月5日)的比赛成绩如何,哪些棋友排名前十光荣获奖呢?

对局数排行榜如下:

 

杨蕙绮凭借110场对局一骑绝尘,张雨睿82场、钟新元80场排名二三位,均获弈客黄金会员3个月;贺廷均77场、王涛72场、王宽翔66场排在第四-六名,获得黄金会员1个月。综合来看,前十名平均每日弈战超过10局,最少也保证了每天下满9局。

胜局数排行榜如下:

 

胜局数榜朱庆格41胜排名第3位,获得弈客3个月黄金会员,亚辛34胜列第4位,林千里32胜第6,获得1个月黄金会员,冯立宇31胜第7,王长贵29胜、李清28胜排名第8、9位,获得弈豆188个。

胜率排行榜如下:

 

胜率榜竞争空前激烈,白峻波、张玉明(9胜)、陈耀庭(8胜)并列第一,均荣获3个月弈客黄金会员;朱海滨、吴老师获得黄金会员1个月;李杰、风入松、韩晨光、赵捷、孙卫平紧随其后,获奖188个弈豆。

综上所述,第13周获得奖励的棋友有:

弈客黄金会员3个月(7人):白峻波、张玉明、陈耀庭、杨蕙绮、张雨睿、钟新元、朱庆格。

弈客黄金会员1个月(7人):朱海滨、吴老师、亚辛、林千里、贺廷均、王涛、王宽翔。

弈豆188个(8人):李杰、风入松、韩晨光、赵捷、孙卫平、冯立宇、王长贵、李清。

共计22人获奖,在162位有5局及以上正式对局的参赛选手中占比超过13%,恭喜以上棋友!

最后鼓励大家尽早开始报名,尽早开始对战。后续阶段会有越来越多的高手加入,整体上榜难度也会加大,趁现在报名参赛,会员弈豆近在咫尺!奖励周周有、月月有,人人获电子证书,还有机会登台受访,就等你了!

另外获奖棋手的电子证书已颁发,各位可点击右侧链接自行获取(提取码1111):https://pan.baidu.com/s/1z9TxWSLBEIE_8Rh1ZCiTSA

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约战普陀”智力运动系列挑战赛围棋线上赛所有弈客围棋用户均可报名参赛,且随时报名随时参赛,比赛时间为2021年6月7日-10月17日,按自然周、自然月、以及完整赛季分别统计对局数,胜局数以及胜率三项数据(其中胜率统计需满足对局数量要求:自然周不低于5局、自然月不低于30局、完整赛季不低于50局)。按对局数、胜局数以及胜率三项数据分别奖励前10名,三项数据获奖重合选手取最高奖励,不累积。

具体奖励为:周排名1-3名发放弈客黄金会员三个月,4-6名黄金会员一个月,7-10名弈豆188个。月排名1-3名发放黄金会员一年,4-6名黄金会员六个月,7-10名发放弈豆888个。完整赛季排名1-3名发放钻石会员一年,4-6名钻石会员六个月,7-10名发放弈豆6666个。以上排名均可并列。


另设有特别奖励:2021年6月7日-2021年7月4日为特别奖励周期,周期内胜率排名前10位(有效局数不低于30局)将有机会受邀参加于7月第二个周末在上海普陀举行的“约战普陀”智力运动系列挑战赛围棋线下赛。
阳光普照奖励:所有选手都将获得由上海普陀区体育局认证的电子参赛证书。其中,获奖者将有机会作为幸运选手接受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五星体育广播的采访,采访内容将在五星体育广播FM94.0及阿基米德APP内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