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秀儿棋经!黑白棋两大攻略,每周500硬币轻松拿

DNF的小游戏层出不穷,“钓鱼、植树,打麻将,采蘑菇”等小游戏,几乎囊括了天下所有游戏,让人哭笑不得,这一次,经典黑白棋小游戏首次亮相地下城,秀儿给大家带来通关攻略,助力领取商店奖励。 #地下城与勇士#


01
经典黑白棋
在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和系统进行1次黑白棋对战,不论输赢,都可以获取50个硬币;每周和系统对战累计3次(每周四更新数据),同样不论输赢,可获取100个硬币,每周战胜1次系统,可获取50个硬币;如果一周全勤,且战胜了1次系统,可以获取500个硬币,是兑换15智力徽章的最有力保障。


02
15智力徽章必须兑换
此次活动的最终奖励,是2500个硬币兑换1个灿烂徽章自选礼盒,让魔法玩家开心的是,可以选择15智力黄色徽章,这是13年来的首次,而且在商店里可以兑换2个,需要5000个硬币,还可以兑换“5件100级史诗工作服自选礼盒、1个原初职业白金徽章礼盒(职业大系随机获取的技能徽章,毕业几率几乎为0)、2个限时使用的永久CD药和三攻药”,想搬空商店,这就需要我们参与四个活动:


【1】勋章之塔,每天3次,可拿到100–250个,但是非常费时,不过却有非常好玩,大家根据个人喜好参与,秀儿建议尽力而为,是硬币产出最多的地方;

【2】记忆拼图,等待1分钟按助力键即可,每天可获取20个;

【3】跑酷活动,每天参与3次,1次最多10个,加上每日任务,可拿40个;

【4】经典黑白棋,每周500个,是第二大硬币产出地;


03
秀儿棋经:经典黑白棋活动攻略
为了拿全每周500个硬币奖励,秀儿给大家制定了最省时间的活动攻略:“秀儿棋经”,助力大家轻松获取500个硬币:

【1】每周的第一次黑白棋对战,务必尽力而为,首先霸占棋盘的四个死角(悄悄的告诉大家,系统不会去抢占),然后将对手逼出中心4x4的位置,最后按部就班的尽量贴边落子,就可以稳操胜券了。


【2】按照上述方法,下一盘黑白棋大约要5分钟,有点费时,我们再次解读任务规则,“每日完成对局50个、每周完成对局3次100个,每周赢1次50个”,也就是说,每天参与,只需要赢1次就可以拿全500个硬币。因此,每周第一次认真下棋取胜,余下6次可以主动认输,但特别注意,需要落子11次,才会被认定,所以,当下了11步棋的时候,就可以强制退出,节约时间。


04
小结
两个15智力徽章、5件自选工作服史诗、1个原初职业白金徽章,都是非常不错的奖励,黑白棋每周500个硬币,大幅加速兑换速度,必须参与,按照“秀儿棋经”两大攻略,可轻松搬空活动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