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爆冷英雄?技能设计只下棋,玩家打一把能睡着

王者荣耀的英雄众多,但是出场率数据都是不同的,像后羿鲁班这些操作简单粗暴的英雄出场率就一直很居高不下,而有些英雄就没那么幸运了,基本上打十几局甚至都遇不到一个,比如女娲、盘古等。那么,这些英雄究竟是为何会沦为坐冷板凳的呢?


弈星弈星和女娲一样,都是法师中的“下水道”英雄,大多数玩家都很少接触。女娲至少技能还花里胡哨,而弈星则实在是无聊得过头。技能还真就完全贴合“围棋少年”的人设,全程一直在疯狂下棋,不是下黑棋就是下白棋,要么就摆摆棋盘。玩着玩着可能真的会睡着。


梦奇可爱且胖嘟嘟的小梦奇长得的确很可爱,但是玩它的玩家却少得可怜!难道是因为梦奇弱吗?实际上它强度是够的,还能根据自家阵容选择出AD或法装,被挠一下可能大出血。但是它真的很冷门,因为无聊。全程仿佛在玩帮宠物养成小游戏。虽说伤害高,但很难碰得到人,三分之二时间在拖着身子逛街,这真的是竞技游戏吗!


苏烈苏烈的强度绝对没问题,但他的出场率也惨不忍睹,常年在1%徘徊。他的冷门和他无聊的关系也很大,首先定位有问题,一般人拿来辅助。没伤害的他像个无能狂怒的程咬金+项羽,伤害很刮痧。最重要的是他的大招,死了之后愣在原地不动让对面胖揍,最可怕且无趣的是,队友根本不会主动帮你踩灯让你复活,反正这被动就当成可有可无的就对了。


有时候爆冷真的不是因为单纯的战力弱,很多都是跟盘点的英雄一样,因为设计太过无聊,没有新意和特点。玩家们有同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