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棋、减重、练琴、种地……大巴黎球员“宅”出新花样

法国《巴黎人报》网站6月6日刊载题为《隔离期间,大巴黎的球员们在哪儿、怎么过的?》的报道,文章编译如下:

这是一段可能将于6月22日结束的特殊时期,届时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球员们将恢复训练。2020年是如此特殊,3月17日至5月11日有近两个月的严格隔离期。尽管俱乐部管理层没有断了同各球员的联系,但是每个人都因所在地点不同而以自己的方式过着“隔离生活”。

以迪马利亚为首的大部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在隔离期间都老老实实地在巴黎居家隔离。正如迪马利亚接受《队报》采访时解释的那样:“我知道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俱乐部打电话,而十分钟内问题就能解决。如果感到担心,还有医生和医院呢……巴黎,如今就是我的城市,在这里熬过这段时期理所当然。”

为了能改变压抑心情和寻找点室内训练以外的刺激,一些球员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自己的创造力。他们不断上传自己的小视频。中后卫金彭贝很有意思,他上传了徒手碎椰子的视频。

姆巴佩没有离开法国但是去了南部省份。他在社交网站上不断发帖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度时艰,也非常低调地进行了一些捐赠。而且能看到,他在自己赢了几局棋之后晒满足感。

巴黎圣日耳曼并未反对一些外籍球员回国,不管是西班牙、德国还是意大利。伊卡尔迪回到了意大利疫情严重的北部伦巴第大区。而为了躲避法国十分严格的隔离措施,内马尔和迭戈·席尔瓦迅速回到了巴西。

在里约热内卢附近自己的度假别墅中,内马尔接受了十分严格的体能训练。在私人教练洛萨和朋友利马的帮助下,内马尔的体重减了3公斤。他还突然有了玩音乐的闲情逸致,可以看到他弹钢琴或吉他的照片。

对于某些球员来说,这也是一个换换想法和享受大自然的良机。卡瓦尼一直都没消停,忘情于自己酷爱的大自然之中。其最新一条视频显示,他正在乌拉圭自己的地里用大镰刀割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