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有多恨游戏?限令20位明星禁止代言,否则全逐出娱乐圈

古剑奇谭OL#经常上网看八卦的网友都知道,最近一个名为刘信达的著名作家火了,在很多平台都会有他的身影出现,当然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模仿他的搞事网友。至于为何要模仿他,那就得从那极具代表性的“刘信达体”回复方式说起了。

去他的社交账号查看一番,你会发现刘信达几乎所有的发言方式都是“XX必须怎样怎样,否则会怎样怎样”,正是这种别具一格的发言方式,让广大网友真的是忍俊不禁。而作为游戏圈忠实玩家,游戏日报瓜皮君最近也去探查了一番,发现刘信达对游戏的态度,甚至比他对明星吸烟、喝酒的态度更痛恨。

稍微搜索一下就可以看见,在短短几个月之内,刘信达就已经限令20位明星禁止代言游戏,否则全部逐出娱乐圈,而这其中还包括成龙、古天乐等著名影星。粗看之下,大家会觉得刘信达在哗众取宠,但仔细研究却可以看出,他也并非无理取闹,因为这些明星代言的游戏都是那种氪金无敌的劣质游戏,也难怪他会这样痛恨。

相信对于那种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的游戏,刘信达也会持包容之情。目前国产游戏圈,真正够得上这个标准的网游也就那么几款,而这其中《古剑奇谭OL》就是一个典型。以中国传统仙侠文化为背景,女娲、伏羲等上古神话故事为原型,通过游戏剧情等方式,让玩家接受传统仙侠文化熏陶,对传承传统文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除了背景饱含文化气息之外,在游戏设定上,《古剑奇谭OL》也与刘信达批判的这些劣质游戏有着天壤之别。“无氪不肝”是《古剑奇谭OL》的典型标志,从去年公测以来,《古剑奇谭OL》就已经被广大网游爱好者打上了“良心”的标签,时装坐骑同账号全角色共享,单单这一个设定,就足以让90%以上的国产网游望尘莫及。

除此之外,《古剑奇谭OL》官方对待玩家的态度,也让很多其他同类游戏玩家羡慕的流口水。最近因为疫情原因,大家都被隔离在家,而《古剑奇谭OL》为了让广大玩家不无聊,直接给出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游戏一直免费的承诺,一款时长收费的网游直接让大家免费畅玩,这简直就是在赔本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