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融开启房产服务商的众创时代

11月10日下午,以“创见未来——房产服务商的众创平台”为主题的发布会在武汉市建设大道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发布会由武汉房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武汉市房产局、市科技局、江汉区政府、金融监管办公室等、中介协会等以及20余家银行、保险金融机构、各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近600家二手房经纪门店的热烈响应。

当下,武汉二手房市场面临着近十年来最剧烈的震荡。随着楼市回暖,新房尤其是二手房成交量迅速攀升,购房过程中用户对房产服务的诟病也日益突出。中介市场目前存在的诸多弊端已经引发了诸多消费者的不信任。此次房融云平台的发布正好为中介提供了一个更纯净、更规范、更全面的信息发布端口,让二手房交易变得更简单、更直接、更快捷。

据悉,此次大会中房融机构发布的“房融云平台”是获得国家发改委专项资金扶持的现代服务业示范项目。发布会上,房融CTO岳钊先生详细介绍了房融系统。房融云平台通过提供房地产经纪和金融服务的移动作业流程和支持决策系统,全方位满足最终用户、房地产经纪、银行、合作机构等相关各方需求的房产金融云平台,为房产与金融相关的上下游各方提供真实、高效、精准的线上和线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