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波沈城好房推荐!想买房的别错过

新年要有新气象,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2018年的政策调控之后,2019年会展现怎样的新局面?你会选择趁早买房,还是继续观望?面对多变的楼市走向以及各地调控政策的变化,购房者们更关心的是:怎样才能挑到可以保值的好房?

挑位置: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房子地段区位直接决定了它的实用价值以及在未来的升值空间。优越的地段不仅包括了便利的交通,更坐享周边的完善的配套设施如商业圈、医院、学校、绿化等等,也要综合判断该区位在城市未来发展中的潜力。

地铁旁: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为了工作通勤以及日常生活的便利,无论是租房还是购房,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地铁附近的房源。而正是因为这样的聚集效应,地铁附近通常也会逐渐形成一个完善的商圈,巨大的商业价值进一步保障了房子的升值空间。

选户型:合理户型,保住合理房价

购房时选择布局合理、科学的户型,不仅能更好地满足自己和家人的居住需求,也能保证日后房屋交易的价格合理。

好学区:单价高,升值空间大

要想避免购房后出现房子贬值的风险,选择有核心竞争力的楼盘就成了关键。相比普通商品住宅,“学区房”单价相对较高,好的学区房无疑成为了房产保值的核心竞争力,升值空间也更大。

2019沈阳好房推荐:

推荐楼盘:东亚·翰林世家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皇姑区一环北陵旁核心位置, 3分钟抵交通要道黄河大街,坐拥地铁2号、10号线双地铁,附近有多达十余条的公交路线。坐拥北陵公园、周边众多知名学府环伺,私享童晖双语小学;省实验中学、省实验小学、岐山一校、四十三中学、辽宁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等学府为邻,孕育了东亚翰林世家无可取代的浓郁学府氛围。建筑面积30-90㎡现房LOFT,一种户型、N种选择,不论是居住还是办公,都能给你一个新颖的世界,一段艺术的享受,一个梦想生活的家!拒绝一“层”不变,献给城市精英全新的生活方式。

优惠活动:东亚新华13周年感恩盛典,双节购房季荣耀启幕,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2月15日活动期间,有6重好礼超值优惠,抓住购房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