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融界创始人王小虎先生受函参于人民政协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每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两会)都会相继召开,为广大人民、党派组织提供投票、建言、献策的通道。两会会议会邀请人民代表、人民政协委员参与,并提前收集人民建议和意见,在会议进行时讨论协商。2019年1月22日,人民政协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昌区机关大会堂召开。房融界创始人王小虎先生作为人民政协委员和新金融业代表性创业者受函参会,为促进中国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发展进行建言献策,并针对行业发展基础部门建设发表提案《关于推进互联网和金融审判建设,解决小额贷款案件立案难、执行难的建议》。王小虎先生在提案中指出:“当下互联网技术已经优化重构了各行各业,金融业也会持续与技术的进步同步发展,在确保无系统性风险的环境下,适度调整法律诉讼行政程序,通过引入技术优化仲裁程序,使标准化小而分散的网络案件更容易立案和执行,能有效加速新金融产业的发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中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一种重要形式。其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是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在中国政治体制中参与国事、发挥作用的重要内容和基本形式。房融界创始人王小虎先生在追求自身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贯彻”行业必须在产业的推动之下发展,也必须去服务产业的根本,无源之水,无根之木,不得长远“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