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消费者为何不爱买二手车?车商终于讲出了背后的“实情”

其实说到现在的二手车,确实是非常的受欢迎了,毕竟二手车的价格要比新车低。那么为什么现在的消费者都不怎么买二手车了呢?车上说出了背后的“实情”!这位车商说出来,(1)二手车市场行业的人自己搞坏了市场,原因是因为有很多人买了二手车,在开了不久的时候车子出现的问题就越来越多了,由于汽车本身的技术性和专业性,再加上“一车一况”和车辆历史信息不透明,从根本上制约了二手车的大规模流转和交易。


而且去到汽车维修点的时候就被告知是水泡车以及内部的配件都已经损坏了,这么来说二手车市场的车子就会受到很严重的生意名誉上的影响了,所以就导致了很多人都不愿意去购买二手车子。由于汽车维修保养记录、保险理赔记录、车辆档案记录等不透明,所以只能凭借肉眼判断,即使找熟悉汽车的朋友,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发现车辆隐患!


(2)因为现在汽车市场上的发展确实是非常的快吧,而且现在汽车市场上的车型也是非常的多,有一些车子的价格都要比二手车的价格还要低,所以说这么情况以来,很多的消费者都不会去购买二手车了。在购买二手车的用户中,很大一部分人就是看中二手车在价格方面比新车更具优势,因此二手车价格对于用户来说十分重要。


(3)现在消费者购买二手车的渠道也确实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可以做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去购买一辆很好的二手车,所以说现在网络的发展确实是非常的快速也是非常便捷的,很多人都是通过互联网的桥梁来购买二手车。


二手车手续:车辆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需在年检合格期内)、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车辆购买原始发票(或上一次过户票)、车主身份证(单位提供法人代码证书)、养路费缴纳证明、车船使用税。所以说这样一来很多人都不用花费时间去二手车市场一个车一个车地了解了。


有网友看到这里就表示,现在的二手车都要比新车的价格还要高谁会去买呢?还有网友就表示二手车的水确实太深了。界之大,无奇不有,像这样的奇葩剧情很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中低端车主做不到的,脑洞很大坑很深,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