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谈:广州区奔驰品牌交流会-中秋专场

2016年以来,汽车消费市场增速放缓渐成新常态,消费潜力提前释放,汽车消费进入大众普及化阶段。同时,新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日新月异,用户的线上行为更加深化。

  面对汽车销售行业竞争加剧,作为深一线的汽车经销商,唯有了解本品牌在行业的段位,竞品品牌的动作,做到知己知彼,不断开展对互联网营销的探索,才能提升互联网营销平台的运营效率。因此汽车之家发起了品牌分享交流会活动,诚挚邀请广州奔驰经销商伙伴参与本品牌分享交流会。分享会将通过汽车之家大数据,探讨消费者用户画像,从而掌握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和新消费模式的形成,以为商家提供顺应市场变化而创造新营销模式的依据。

   活动时间:9月19日 14:30-16:30

   活动地点:汽车之家广州分公司会议室

   活动议题:

   1、广州区购车用户群体分析

   2、广州奔驰及竞品数据分析解读

  车商谈,是汽车之家面向汽车经销商发起并打造的分享与交流平台。车商谈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每期活动将邀请汽车行业的精英与专家聚焦热点话题,解析行业热点。活动将通过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围绕一个话题进行观点与思维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