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融2008投资峰会暨土地合作洽谈会成功召开

 7月26日下午,在天津八大区县政府及国内外近百家家知名投资机构的热情支持下,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与《新时代地产》杂志社联合组织的房融2008投资天津峰会暨天津土地合作洽谈会于天津泰达国际会馆成功召开。   鉴于当前的房地产良性回归大势,天津的形势被国内外的城市运营商看好,此次投资天津峰会暨天津土地合作洽谈会吸引了众多相关机构的支持和关注,成为奥运前的一次端的会议,也是最受关注、最为务实的一次会议。   政府推介成为会议主角

主持人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董事徐伟成(右);新时代地产总经理谢长风(左)

河东区副区长毕宝泉
此次会议得到了天津市各个区县的大力关注,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河东区副区长毕宝泉、津南区常务副区长赵仲华、红桥区政府招商办公室主任李丽玲、经贸委副主任王勇会、河东区经济联络局副局长、河东区招商办公室、河东区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李扬凯、蓟县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张瑞民、河北城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保印、西青区工业经济委员会主任孟宪乐、大寺镇人民政府彭学利、和平区招商办领导,以及天津市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张学明等人。

津南区常务副区长赵仲华
河东区副区长毕宝泉针对当前的形势及河东区在天津的战略位置为在坐的投资机构、开发企业、国内外媒体进行了诠解,毕区长讲到:河东区作为连接滨海新区与市中心的桥梁,其地位优势极其明显,是未来天津的CBD中心、物流中心、客运中心、宜居城区,京津城际快车的通车一些利好因素都将极大促进河东的经济提升及功能定位的提升。

红桥区政府招商办主任李丽玲
津南区处于天津市经济发展的主轴上,是承接中心城区城市功能和滨海新区产业功能的重要地区,是经济发展最富魅力的热点区域。津南区常务副区长赵仲华激情洋溢地为众多投资机构、开发企业、国内外媒体展示了津南区未来的发展规划,赵区长提到津南区作为滨海新区的一部分、环城四区之一,正在努力推城区建设工作,将大力推进天嘉湖(查看地图)旅游区、葛沽镇、小站练兵营等项目的建设。

蓟县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张瑞民
红桥区政府招商办主任李丽玲、蓟县土地整理中心主任张瑞民、河北区城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宝印也对其区域的规划建设目标、土地资源状况向众多的投资机构、开发企业、国内外媒体进行了推介,并热情欢迎各投资机构来本区域投资发展。据统计,本次推介的各区域土地总量接近百幅,成为参会企业代表眼中的“香饽饽”。 由于本次峰会的巨大辐射力,一些环渤海区域的土地运营商也通过本次会议平台进行土地推介,其中包括鄂尔多斯总量高达8000亩的土地在会议上公开向全社会寻求合作。   社会各界反应热烈

河北区城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宝印
作为北方经济中心,加上一些利好天津的政策的出台,使得天津的房市仍然呈现相对平稳的局面,被一些资深业内人士称之为资金的“避风港”,也使本次房.融2008土地合作洽谈会获得了广大企业界代表的高度关注。万科地产、新加坡凯德置地、吉宝置业、北京当代集团、上海景瑞地产、京汉集团、津滨发展、天房集团、金融街、香港侨博基金、澳大利亚AYR基金、中海地产、渤海银行、东亚银行等数十家机构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峰会。天津新华投资董事长张春静、天津吉宝置业联络官周成东、麦迪逊投资总经理王忠冈、德泰隆基总经理孙晓东、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董事徐伟成等活跃在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也得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富时报》、《中国房地产报》等全国性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   《投资天津完全手册》倍受青睐

西青区工业经济委员会主任孟宪乐演讲
为方便会后交流合作,本次会议出版了《新时代地产.投资天津完全手册》,此手册收录了天津南开、河东、河北、红桥、津南、蓟县及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工业园、津滨发展、内蒙古鄂尔多斯万宇佳业等机构的项目信息,由此此书不仅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一个焦点。为促成更多的合作,据组委会透露,本书还将投放至全国5000家投资机构及开发企业的负责人手中。   在会议现场,《手册》获得了参会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众多机构投资天津不可或缺的指南。   房融时代投融资交流中心应运而生

鄂尔多斯万宇佳业投资公司投资总监韩学峰
基于参会人员的要求,本着做成务实会议的原则,组委会还特意制作了《房融时代投融资交流中心信息反馈表》,对与会人员感兴趣的内容全方位征集,这些内容包括:投资机构感觉兴趣的土地信息、融资企业出让的土地信息、融资企业的融资方式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