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丰收季,房融界四周年庆感恩大回馈4%加息卷无限送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夏天是一年四季中第一个收获的季节,是火热激情的季节,四年前,房融界踩着春的尾巴,伴着丰硕的盛夏应运而生,一路风雨已过四载。而今又是一个春末渐去,夏至将至的美好时刻,房融界迎来了四周年庆。为回馈广大用户,感恩四年陪伴,房融界特推出了“感恩回馈4周年,4%加息卷无限送,1888现金等你拿”庆典活动。让投资者像迎接一年中第一个丰收的季节一般,让钱包也迎来第一个丰收。

 

据悉,此次房融界的四周年活动主打“好友接力助加息”和“投资夺魁送现金”两个主题,活动时间自2018年5月21日10:00上线,至6月10日24:00结束。活动期间,已注册用户每邀请一个新注册用户,即可获得0.1%加息,邀请的用户首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邀请人还可另外获得相应的加息奖励,加息奖励可以叠加,兑换上限为4%,使用没有上限。活动结束后,活动期间的投资金额在排行榜前20的用户还可获得四周年豪礼——现金大礼包,按照排名可获得响应现金奖励。

房融界运营负责人表示,“此次周年庆活动旨在回馈新老用户,所以这次我们将加息提高到了4%,并且赠送不设上限,活动期间新老用户邀请新用户注册都可以获得加息奖励。而除了活动奖励升级之外,此次活动专题页面也较之前进行了优化,专题页上除了展示CEO寄语和活动内容之外,还添加了房融界四周年大事件、房融界四周年账单和房融界合规进程详情披露专题入口,以便投资人了解房融界的四年历程,查看在房融界的投资历史以及房融界在合规建设上的进程,在优化页面体验的同时让投资人更便捷、更清楚、更直观的了解房融界。”

据了解,房融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合规优先,稳健运营”为经营方针,始终坚守合规底线。也正是基于此,房融界得以从当初的0用户发展到现在的8万忠实用户,单月交易量从3000万突破至5000万,累计交易量更是跨过13亿,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4千万。4年来房融界已经沉淀出一套系统的合规经营模式,平台各方面基本符合备案细则中的要求,对其他需要完善的整改要求房融界也很快就完成了优化,并进行了充分的披露。

此次房融界在四周年庆活动上线之际,专门策划了一个专题对房融界合规进程披露,对进程内容进行了更加详尽的披露,包括已经完成的合规事项和正在进行中的事项,以及披露的具体信息和房融界坚决拒绝的不合规业务,这表明了房融界在备案工作上的态度和决心。

房融界CEO王小虎在此次四周年庆上寄语称,房融界四年来一直不忘初心,在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同时,房融界亦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深耕互联网金融,努力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投资收益,在最近的备案工作中,房融界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果,备案可期。未来房融界将会继续坚持合规建设,竭力为投资人创造更加可靠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