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运营4周年,房融界CEO王小虎称将坚持合规发展

在不断趋严的金融监管和行业洗牌下,风头日盛的P2P行业于今年开始冷静下来:新平台不再横生,野蛮生长不再持续,负面消息也越来越少,但同时行业日趋成熟,网贷整体成交量有增无减,规范运营的老平台开始厚积薄发、弯道超车。

安全运营四年的网贷平台房融界在今年5月迎来了自己的4周岁生日,作为运营较久的平台,房融界刚好有幸目睹并参与了网贷行业由野蛮生长至合规成熟的演变过程。房融界董事长王小虎介绍到,自成立以来,房融界便坚持以“小额分散”为原则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坚持以“合规优先,稳健运营”为经营方针,始终坚守合规底线。也正是基于此,房融界得以从当初的0用户发展到现在的8万忠实用户,单月交易量从3000万突破至5000万,累计交易量更是跨过13亿,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4千万。王小虎表示,4年来房融界稳步发展,不断扩充业务精英团队、拓展优质合作方并努力优化平台体验,完善平台功能,网贷4年风雨路,房融界初心始终不忘。

当前互联网金融依然存在较多隐患,在网贷行业备案延期的大环境下,仍有部分平台游离于金融监管体系之外,欺诈经营,粗暴赚取投资人的利益,这将对金融体系安全和社会稳定产生重大冲击,同时磨损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广大用户的信心,阻碍行业发展。

对此,王小虎表示,现在行业环境较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网贷行业野蛮生长的年代已不复存在,不合规平台已被大量清除出局。而网贷备案延期是为了继续提高并统一备案标准,进一步打击不法分子浑水摸鱼伤害行业、伤害用户的行为,对整个行业是好事,能够彻底的扫除其他潜在的隐患。

王小虎称,统一标准,统一备案,是必然之势,各大平台应该回归到有序发展的轨道上,这样整个行业才能走得更远,对于投资人来说也才更有保障。4年来房融界已经沉淀出一套系统的合规经营模式,平台各方面基本符合备案细则中的要求,对其他需要完善的整改要求房融界也很快就进行了优化,四月中旬,房融界接受了第三方律所和会所组织的预验收,收到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房融界将对其做针对性整改且有信心成功备案,成功备案后房融界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并致力为普惠金融做出更多的贡献。

每一个新生事物都会经历由无序走向有序这样的一个变化过程,互联网金融也是如此,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体系成熟完善之后,平台能否持续强大,除与平台硬实力相关外,更依靠服务、态度和诚信。对此,房融界运营负责人称,“一个平台的生存,离不开用户,只有诚信经营,将用户放在首位,才能够走得更远。坚持合规发展,响应国家政策,是平台应该积极履行的责任,也是对用户最好的承诺,最好的发展是坦诚相待,合作共赢,而不是欺骗用户,利益失衡。四年不算漫长,但也不短,房融界能够顺利的走来,幸而有用户的支持。心怀感恩,房融界也一直不忘回馈用户,为迎接四周年庆,房融界在积极进行备案工作的同时,亦精心策划了四周年庆活动,真情回馈用户。未来房融界将继续坚持合规建设,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健康经营,诚心服务每一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