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融界CEO王小虎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日前,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房融界CEO王小虎因在2017年度撰写的社情民意和信息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授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及优秀政协委员荣誉。

王小虎表示,将肩负这份荣誉和责任,在科技金融领域继续努力,为建设武汉市、武昌区创新型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做贡献。

 

此次会议除民建武昌区委主委徐莉等50人参与之外,还应邀了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任李海波、中共武昌区委组织部兼统战部长胡太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峰出席。会议中,李海波对2017年区委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委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加强理论研究,重视中青年干部培养,深入研究长江经济带发展和加强精准扶贫工作;胡太荣则要求区民建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为导向,发扬成绩,保持荣誉。

会议过程中,为了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激发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传递正能量,区委对在2017年度参政议政、宣传报道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房融界CEO王小虎因在2017年撰写的社情民意和信息工作中表现优异,被授予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因为成绩突出,王小虎等11名会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会议中还进一步讨论了去年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一号工程。2017年6月9日,民建武昌区委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会上,明确了招商引资责任分工,将招商引资责任落实到人,其中金融类的招商引资归于王小虎和另一位会员钱斌负责。过去一年,王小虎以自身在金融领域的经验和房融界平台的品牌实力,为招商引资出智出力,上月中旬(2018年6月15日),王小虎受邀参加民建武汉市委科技与金融专委全体活动,便以“大数据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于实践”为主题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大数据金融,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会议中透露,经过众会员的努力,以及一系列的培训宣传和精准落实,武昌区现已成功引入两个年产值在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

对于未来武汉市、武昌区的建设,房融界CEO王小虎发言称,将不负市委和区委的信任,肩负责任,以自身在金融领域的经验做好金融方面的贡献,围绕武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和其他会员一同建设武汉市、武昌区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