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融界四年坚持合规 见证网贷行业从乱象走向正轨

如今的网贷行业正处在严管和洗牌的阶段,房融界等老平台相继进入合规冲刺阶段,从当初的野蛮生长到现在的合规建设,大量平台被清理出局,房融界四年走来,坚持合规,砥砺前行,一直积极响应政策,从行业乱象到逐渐走向正轨,房融界便正好见证了这样一个过程。

image.png

2014年5月,有着丰富经验的房融界创始团队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了房融界的前身华信在线,开始了网贷行业的探索之路,那时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都处在野蛮发展的阶段,各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但由于缺乏监管,行业乱象丛生,大量浑水摸鱼的平台冲击着整个行业,严重损害了用户的利益。市场对监管的呼声愈来愈高,整改很快就被纳入了互联网金融的规划进程,2016年下半年监管政策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合规建设阶段,大量的违规平台被清理。

房融界自始至终都坚持“合规优先、稳健运营”的经营方针,始终坚守合规底线,在行业由无序向有序发展的过程中,房融界秉持着致力为普惠金融做贡献的精神,顺利的走过了这4年。

4年来,房融界已经沉淀出了一套自己的经营模式,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凭借严谨的风控体系和扎实的互联网技术为投资用户提供真实透明的项目风险信息和安全稳健的交易渠道,使投资人获得稳定可观的收益。也正是基于此,房融界得以从当初的0用户发展到现在的8万忠实用户,单月交易量从3000万突破至5000万,累计交易量更是跨过13亿,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4千万。